L宅

主要材料檜木黑色結晶大理石、cotto′磁磚、BISAZZA磁磚、Boffi衛浴

規劃面積58坪
一進入玄關,即可感覺到奧斯陸設計團隊的巧妙安排;

分隔客廳與玄關間的牆面貼著麻料質感的壁布,襯托出牆面懸掛的陶藝品,溫潤的質感,是家的意象。
藉由分隔客廳與玄關間的牆面,讓客廳有一個較完整的格局,滿足業主既想要有夢想中的視聽空間,以及豪華的大客廳。
 
因此具有視聽室功能的客廳,結合了專業的視聽設備和自動控制系統,整合了窗簾、燈光、投影機、升降布幕。

業主希望客廳不止是居家生活的中心,也希望客廳是一個家庭的休閒娛樂中心。

電視主牆選擇黑色結晶大理石,捨棄常見的拋光型大理石,選用經特殊處理的噴砂大理石,其表面有立體紋理,還做成斑駁復古的樣貌。

輔以厚實的實木層板,綜合視聽設備的生硬感;陽台兩扇落地窗間的石材壁爐與壁燈呼應主牆的素材,客廳後區的寫字台與書櫃擴充了客廳的使用功能。
主臥衛浴特選義式知名品牌Boffi的蛋型浴缸,這不僅獲紐約現代美術館、巴黎羅浮宮收藏,全球寶格麗飯店也採用同款浴缸。

主臥衛浴的壁地磚皆是義大利品牌cotto′,這個品牌磁磚是頂級跑車業者法拉利展示中心的指定用磚。

公用衛浴的馬賽克磚則是義大利BISAZZA的馬賽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