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宅

你也喜歡在家打赤腳嗎﹖想像自己光著腳丫走在木地板上,懷裡抱著孩子從客廳走向白色的餐桌椅坐下,和正在烹煮的妻子隔著開放式廚房的吧台聊天,窗外的陽光穿過紗簾灑落進來,悠閒舒適的氣氛有種淡淡的滿足感。

規劃面積49坪

有些住宅空間選擇了華麗的裝飾線板和布幔塑造出奢華亮麗的場景,也有住宅空間選擇了自然樸實的材料和細緻的收邊方式塑造出低調清爽的生活場景。在濃淡之間,奧斯陸設計團隊能夠依照每個人的口味喜好去調配拿捏,並且滿足生活需求。

 

此個案在簡單之中呈現優雅輕鬆的生活質感,玉檀木地板所呈現的溫潤色調搭配白色和暖色系的傢俱,恰好的線條分割隱藏著收納空間,開放式客廳、餐廳和廚房成為彼此的前、中、後景,機能區域之間利用色彩和傢俱搭配讓餐廳廚房能夠和客廳融合,使空間感更為靈活寬闊。

書房、臥房和衛浴空間則同樣沿用公共區域的元素構成簡單舒適空間,
大面積的書櫃和下方的收納箱可以收整業主的藏書和生活上的細碎物品,保有空間的俐落感。